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竹國中成長門診價格,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竹快速長高門診家長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中長高門診家長推薦

春來了, 徐州真美! 萬物生機, 春意盎然, 濃濃春意, 清爽明亮, 萬紫千紅, 一線露天, 一道紅霞, 一波清風, 倍感振奮。 春來了, 徐州真美! 高樓大廈, 錯落有致。 交通樞紐, 四通八達。 兩漢三絕, 名揚中外。 云龍湖水, 碧波蕩漾。 飄舞風箏, 瀟灑自如。 情義徐州, 美麗自豪。 春來了, 徐州真美! 一眼望去, 一片綠色。 白色梨花, 金黃迎春, 西洋杜鵑, 四季海棠, 粉紅紫薇, 爭芳斗艷。 青山綠水, 古韻彭城。 游客踏青, 絡繹不絕。 漫步春色, 意猶未盡。 春來了, 山水徐州, 詩意徐州, 情暖徐州, 開放徐州, 綻放徐州, 人杰地靈, 鐘靈毓秀。 走遍五洲, 最愛徐州! 徐州真美! >>>更多美文:自創詩

母愛也如山 文/行文誠 每個人從呱呱墜地來到這美麗的人世間,感受到一個家庭所帶來的溫馨與快樂,并且這般溫馨和快樂會伴隨著人們的成長直至一生。托爾斯泰說過:幸福的家庭每每相似,不幸的家庭卻各有各的不幸,但這種幸福感卻伴隨著父親的突然離世而消失不見。 1999年5月16日的深夜,那是一個我想忘記卻又記憶深刻的日子。“突發性心肌梗塞”,這個病理名詞在當時我幼小的心靈里從來不曾出現過和感知過,在父親被送往醫院急救的那一刻,我是多么希望那些掌管生死的神靈會對一個既為人夫、又為人父的年輕生命網開一面,然而殘酷的事實卻不曾對母親和我真誠的禱告有過絲毫的憐憫之情,一個初夏布滿繁星的夜晚,命運帶走了我父親年輕的生命,那年父親39歲,我13歲。 由于事發突然,黑框里父親的相片還是他結婚時的照片被放大后裁剪的,從那以后,家里就冷清了下來,除了母親的悲傷哭泣,再也沒有家庭的歡聲笑語,也不再有父親親切地呵責聲。雖然我和母親不必為沒有房子而流離失所,也不必為吃飯而煩惱擔憂,可是,我的心里卻充滿了冰冷和無法承受的痛,突然感覺家里大了許多,更黑暗了許多,我似乎覺得沒有了父親,就意味著我失去了全世界。 自從黑色紗布纏繞在我左臂的那一刻,我的心也被之包裹的暗無天日。跪在父親的靈堂之前,不知是桌上的燭火太亮還是火盆里燃燒的冥紙味道太強,眼淚就像傾瀉的大雨,流淌在我守孝的麻衣之上。臥室內母親哭到有氣無力的啜泣聲,聲聲捶打在我支離破碎的心臟上,然后掉落在淚水積成的深淵里,無法擺脫。 雖然暗無天日,可日子總是要不停地向前走。每當我放學回家,母親看到我,她的眼淚瞬間就打濕了憔悴的臉龐,以至于當時我害怕母親,因為悲傷過度而失去眼睛和心靈的光明,但我內心真正害怕的卻是母親會在不久的將來改嫁他人。 父親,他離開有十七個年頭了,這十七年里,母親并沒有丟下我和這個支離破碎的家,她一直都沒有。在沒有父親的日子里,她默默忍受著來自生活和感情的巨大痛苦,支撐著這個支離破碎的家。好幾次夜里起床我都看見母親房里的燈亮著,透過門縫我看見她一個人坐在床上,看著父親的照片,決堤的淚水一滴一滴的落在相框的玻璃上。當時的我就已經全然明白,失去摯愛是多么大的痛苦,當母親發現我站在她的門外時,會堅強的擦去滿臉的淚水,再將父親的照片小心翼翼地放在枕頭下面,然后喊我進去。曾經依偎在母親的懷里那是一種撒嬌是一種幸福,然而此刻,卻是兩顆支離破碎的心在相互安慰、相互療傷,相互給予最大的安全感。 有時母親哭累了,看著我不知所措的眼睛時,會告訴我她這一輩子都不會再嫁,她要獨自一人陪伴我長大,她要給予我最大的幸福。雖然她總說自己一個人挺好,其實我心里明白,她是害怕我再受更多的委屈,害怕因為她的改嫁會讓我已經破碎的心再次受到傷害,從而自暴自棄放棄自己。 也許時間真的是最好的療傷良藥,16年后帶著母親艱苦的養育之恩,我走入了自己的婚姻并有了自己的孩子。我永遠忘不了母親第一眼看見自己孫女時的樣子,那神情已無法用言語和文字進行表達,喜極而泣的眼淚似乎告慰著遠在天邊的父親,對于他們兒子的撫養任務,已經認真完成了,也是對我們曾經不幸的三口之家徹底劃上了一個不完美的句號。 人人都說:“母愛如水,細膩、溫柔,緩緩流暢;母愛如傘,遮風、擋雨,一生相伴;母愛如燈,溫暖、明亮,指明方向。”可我擁有的是,母愛如山,是執著,是春天,是田野間的沃土,更是陽光雨露,滋潤我的一生。 母愛的炊煙 文/王忠民 鄉村最溫情最恬靜的時候,就是炊煙飄起的那一刻。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晚霞的金色浸染四野涂抹著曠野的黃昏。晚歸的人們趕著牛羊,攆著夕陽的腳步走向暮色,走向裊裊炊煙的村莊。小時候傍晚放學,經常就迎著一幅人間的動畫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終于看到了村莊上空涌起的像霧一樣的炊煙,視線一下子便被牢牢地拴住,因為那炊煙屬于母親,是故鄉母親的炊煙。 正是晚飯的前夕,我聽見母親刷鍋和添水的聲音,還夾雜著一聲聲濃重的嘆息。禽畜們拖著奔跑了一天的疲倦身軀,回窩的回窩,歸圈的歸圈。我站在老屋的院子里,望著這雞飛狗跳的情景發呆。一棟連著一棟的用青磚和木板建成的房屋上面,裊裊上升的炊煙凝集了我的視線。我想,我是不是也應該化成這一縷縷炊煙,與母親的炊煙一道隨風飄散? 那炊煙在沒有風的時候,直直地向上升騰;偶遇一點風絲,它們就緩緩地向四面散去。透過薄薄的霞光,像一張網一樣,罩住這個不斷繁衍生息的村莊。炊煙像一支畫筆,蘸著朝霞,蘸著夕陽的余輝把鄉村的早晚點染。我想,這時如果站在高處來俯瞰這村莊的景致,這景致也一定會十分壯觀美妙,該有水墨畫的奇異效果。事實上,正是這種感受一直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因為有母親的炊煙,所以一直溫暖著以后直至現在的生命歲月。 那個時候,村莊里真的沒有什么景致讓人銘刻在記憶深處,就固執地認為村莊里最美的景致就是清晨或者晚上的炊煙,尤其是母親的炊煙。它淡淡的,淺淺的,也許美就美在它的淡和淺上。伴著清早氤氳的大氣,在村莊的房舍周圍,在房前屋后的竹林或者柳樹的旁邊繚繞,最后與沉沉的霧靄交織在一起,隨風飄散,村莊便褪去了朦朧的面紗,變得清晰而明凈起來。這時,一頓非常簡單非常樸素但卻凝集著母親每一滴心血的飯菜便被端上了餐桌。母親總是這樣,盡管那是個艱苦的年月,她卻想盡種種辦法,粗糧細做,干稀搭配,咸淡可口,用她最原始的智慧盡量讓全家老小吃飽吃好。與其說母親的炊煙是一道靚麗的風景,不如說我那一輩子含辛茹苦的母親在灶前忙碌的身影才是最靚麗的風景。 傍晚的炊煙也一樣魅力獨特。其實這種獨特并不是它們與清晨的炊煙有著怎樣質的區別,更深層的含義還是它們與母親連在了一起,讓人產生刻骨銘心的感受。那些裊裊上升的,似乎不是炊煙,而是家向我們發出的一種無言的召喚,準時且有著濃重的誘惑力。 炊煙裊裊是一種生活的恬靜,是一種安寧與吉祥。縷縷炊煙是鄉村的靈魂,有了炊煙才有了人家。據說很久很久以前世界本沒有炊煙,人類還是一群生食的生靈。也許,是無情的山火燒熟了祖先的野山羊。至此人類嘗到了熟食的滋味,嘗到了五味調和的美妙。裊裊炊煙催生了人類進化,孕育出了現代文明。哪里有裊裊炊煙,哪里就人丁興旺。 一個沒有炊煙的家庭,也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沒有了母親,當然也就沒有了母愛。之所以說母親的炊煙是最美的,是因為母親的炊煙總是和香噴噴的飯菜,和烤紅薯、烤玉米等等緊緊地聯系在一起。人活著就得吃飯,沒有哪個詩人在饑腸轆轆之時還能在那里搜腸刮肚醞釀詩句或是情緒飽滿地議論或抒情。 出生在改革開放春風吹拂前夕的我,知曉那個特定的歷史時期,貧窮籠罩在每個人的心頭。作為有四個兒女的母親,她心中的甜酸苦辣就是一本厚厚的長篇小說。當時很不理解父母,認為他們很是無能,很是愚昧,因為我們的肚子總是不間斷地向我們的大腦神經發出有聲的或無聲的抗議。 多年以后,再回憶那段歲月,我甚至羞愧得流下淚來。記得有一次母親做好了早飯端上來,我們像餓狼一樣撲了上去,吃完飯就匆匆地離開了家門。因為我有一件東西忘拿了又回來取,這時只見母親正就著一盤酸豆角吃飯,她吃的居然是我們吃剩下的泡了一點開水的鍋巴…… 但記憶中有時也會閃出光亮的火花,那就是偶爾我們也能夠飽餐一頓烤紅薯或烤玉米。那些紅薯玉米塞進我們的腸胃時,母親的目光就變得十分溫柔十分滿足十分慈愛。這種母愛是與母親的炊煙連在一起的。不像小說那樣曲折,不像散文那樣含蓄,也不像詩歌那樣煽情,它是無聲的,而恰恰是這無聲的母愛值得我們永遠銘記。 生活在大都市的人們也許對炊煙不屑一顧,就是現在的小城市也很少見到炊煙,這無疑是一種歷史的進步。但我是從母親的炊煙中走進城市的,村莊上空母親的炊煙連接了我生命的血脈。也許現在的雞鴨魚肉多是用飼料喂出來的緣故,吃著總覺不爽,總覺得不如母親做的飯菜香。這是主觀上的臆斷還是客觀事實呢?我仍舊得不出明確而清晰的答案。因為村莊上空母親的炊煙,母親在灶前忙碌的身影早已定格在了我的記憶深處。那故鄉土灶里母親燒出的飯菜凝集著母親一生一世的情感。那裊裊升起的母親的炊煙,連接著母親,也連接著母愛,雖然我早已被村莊的人認為是局外人,但讓我輕易忘掉,真的很難。 那裊裊炊煙,是母親用愛和心血紡出的一條長長的絲線,仿佛在抒寫歲月的流逝;那牽動我生命情感的母愛的炊煙,是母親臉頰上流露出的最純樸的笑意;凝視著和母親形象緊緊系在一起的炊煙,我成長在你不斷的愛撫中,是我童年裊娜的記憶,是我恒久的眷念和永遠縈繞在我心間的鄉愁。 感恩母親節,銘記母愛的點滴 文/曉陽 媽媽,你的節日到了。你不在我的身邊。我不能朝你撒嬌,你也不能沖我發脾氣。今天炒的菜,有沒有因為想我又多放了鹽。今天洗衣機的衣服,有沒有因為忘記放洗衣粉而沒有洗干凈。今天的夜晚,有沒有因為沒有我的存在而變的無聊。媽媽,化妝品有保質期的,記得看保質期,有沒有保質期長一點的?笑一笑十年少,笑容是最好的保養品。媽媽,壞了的水果不能吃,吃了會鬧肚子的。不行不行,壞了一點也不能吃,其他部分也是有毒的。不要怕浪費,我會買很多很多水果給你。媽媽,玉米和芹菜能夠降血壓我知道,但你也不能總吃玉米和芹菜啊。一定要均衡營養。一定要。媽媽…… 媽媽,我還記得,我上小學的時候。你一個月的工資不到一百塊。我們的消費計劃是每天三塊。如果今天花了六塊,明天就不可以花錢了。不懂事的我看上一條十三塊的褲子,淺紫色,上面有亮晶晶的線。穿那樣的褲子該多漂亮啊。可是我們買不起。如果買這么一條褲子,我們就好幾天不能吃飯了。幾歲的孩子哪懂得掩飾自己的情緒。撅著嘴的我,也讓您心疼了吧。到家之后,您立刻返回去給我買了那條褲子,十三塊錢的褲子。現在我有錢了,我可以買很多很多漂亮的衣服。再也沒有比那條十三塊錢的褲子更漂亮的衣服。因為那件衣服是用媽媽的愛制成的。沒有愛的衣服,永遠都不漂亮。我愛穿有愛的衣服。我愛我的媽媽。 媽媽,我上五年級的時候,那個夏天的那場大雨,你還記得嗎?那時的路并不好走,一到下雨要穿著拖鞋走很遠去上學。小伙伴們都有雨鞋了,可是我沒有。媽媽,如果那時候我稍微懂事一點,我就不會讓你冒著大雨去給我買雨鞋了。那時候家里只有一個雨衣。因為是周日,爸爸穿著雨衣去上班了。我和媽媽在家里。我看到樓下的小伙伴都穿著雨鞋。媽媽,您冒著大雨去給我買雨鞋的時候,有沒有在心里嫌棄我是個不懂事的孩子。媽媽的愛,在心里。媽媽的愛,在手心。媽媽會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媽媽,我現在長大了。我再也不會向你要東西了。你想要什么東西,告訴我。我都可以買給你! 初一的時候,我才知道有母親節。我怕當天買鮮花會有太多的人,我提前一天去花店買了鮮花,告訴老板第二天去取。結果第二天,本來就少的可憐的花都蔫了。那個老板也是好人,她看到我失望的樣子,竟然免費給我換了新的花朵。媽媽,第一次看到我買的花,你是不是心里想你寵愛的小孩長大啦?媽媽,我是在你的寵愛里長大的孩子。我多么希望自己不要長大,可以永遠依偎在你的懷里。可是,你老了。你不能再照顧我了。你變的爆脾氣,你變的愛嘮叨。你老了,我長大了。現在換我來照顧你。換我來忍受你的爆脾氣。媽媽,我不在身邊,你朝誰發火呢?咱家的碗可不能再摔了。摔碗是小事,萬一被崩起的玻璃扎到自己那就不好了。 媽媽,你還記得嗎?我初一那年的期中考試。英語考了十五分。當時我坐在奶奶家吃飯。你拿起笤帚就過來了。追的我滿院子跑。十五分啊,我知道我給當老師的你丟人了。事后,是你一遍遍的告訴我,咱又不比別人傻,不能讓人瞧不起,咱不能比別人差。媽媽,是您的這些話鼓勵著我,讓我考了全校第一,讓所有的人對我刮目相看。也是您的這些話,鼓勵著我,每當遇到困難,每當想退縮的時候,我告訴自己,我不比別人傻,我不能讓人瞧不起,我不比別人差。一次一次的困難,竟就這樣挺了過來。媽媽,我的成功全都是您的功勞。因為有您的細心呵護,我才這樣健康快樂的成長。 媽媽,你還記得那場婚禮嗎?婚車上貼著許多漂亮的花。孩子們都去搶花。我被擠在了外面。這時候,鄰居阿姨搶來了一朵漂亮的花,我歡喜極了,可是花遞到了我旁邊的孩子手里。原來,是媽媽給孩子的花,不是給我的。這一幕被正在陽臺上曬衣服的您看見了,您二話不說,帶我到街上買了五顏六色的花紙,扎了一朵又一朵漂亮的花給我。媽媽,那些花的樣子我都忘記了。可是,您給我的愛,我一輩子都記得。您愛我的心,比世界上任何花朵都要美麗。 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男孩,他的媽媽在很多年前就去世了,是爸爸一手把他養大,二十多歲的時候,他出了車禍,生命岌岌可危。昏迷中的他,口中叫著,媽媽,媽媽。媽媽,是唯一全球通用的語言。不管你在亞洲,還是在澳洲,你只要開口說媽媽,所有人都聽的懂。媽媽,是愛的代名詞。媽媽,是全世界的通行證。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陣風吹過秋天的山梁 一個寒顫 秋天就來了 一只蝴蝶追著風的影子 一只手拉開秋天的帷幕 鳥兒叫了 大豆熟了 遍地的菊花開滿山崗 一陣風吹過秋天的山梁 一些雨水在記憶的天空亂了陣腳 風吹過的地方 一個佝僂的身影 在滿山遍野的野菊花的金黃里 彎腰勞作 手中的鐮刀飛舞 金黃的豆莢炸開了一個又一個 籽粒飽滿的夢想 只有風中的菊花香味飄過的時候 抬起頭 你才會看清 那個一心要趕雨水來臨之前 把整個秋天 攏進懷里的人 多么像是自己的父親 一陣風吹過 一陣風吹過秋天的山梁 每一個秋天我都會看著一陣風吹過 吹過我思鄉的心田 如果風可以慢一些吹過的話 我一定要趕在風的腳步之前回家 把整個秋天 父親擔在肩膀上的收成 放在自己肩上 然后看著風吹過秋天的山梁 讓父親在金色的風里 伸直了腰身 在菊花的清香里 一身輕松地回家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RR111VE15EVVE


桃園成長看什麼科療程
屏東成人長高門診推薦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台南成長物理治療門診建議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arrow
arrow

    h78rtx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