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揭示許多人對成人不能再長高的常見誤解

對成人增高的常識被誤解為全都是遺傳且成年後就固定了,導致許多人錯誤地認為身高不可控,從而感到無助。實則,除了遺傳,生活方式與營養也可影響身高,有研究甚至指出特定運動和補充劑有助於增高。
這誤解源於社會過度強調遺傳,忽略營養與生活方式的影響,家庭教育及學校教育亦可能未完全提供全面的科學資訊。
誤解的後果深遠,讓人忽視營養和運動對身高的影響,產生自卑感,影響社交、工作表現與生活質量,身高較矮者更可能受到社會壓力,絕望於增高之路。這些誤解不僅阻礙我們理解身高可控,且對自尊和自我價值產生負面影響。

身高與自我價值:解析成人增高迷思對我們心態的影響

多數文化將身高視為吸引力和地位象徵,使人將身高與自我價值掛鉤,尤其在注重身高的職業或場合。這可能讓身高不如期的人感到壓力,降低自尊,產生自我否定情緒。
身高誤解可能導致自我價值誤解,使人錯認為無法改變自身價值和地位,引發內心掙扎,自我否定和無助感,影響其生活各方面,如學業、職涯和人際關係。
社會對身高的期待和要求不只困擾個人自我價值感,也給想增高的人施加壓力。他們可能受到朋友、家人或媒體間接的身高越高越有價值的訊息影響,導致追求增高的壓力和焦慮,甚至尋求可能危害健康的增高方式。他們也可能因此把增高視為社會期待而忽視其他優點,增大壓力和困擾。

揭秘增高潛力: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影響

儘管成年人(18歲以上)的生長發育會放緩或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前,他們仍有增高的機會。如果適當操作,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平均骨骼閉合年齡約為25歲,矮小者可能更晚。在此期間,透過適當的運動和營養,可實現增高。

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閉合的人,儘管自然增高困難,但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調整,仍可能增高。特別是對存在盆骨和脊柱問題的人,修正這些可以達到增高。總的來說,增高在成年後仍可能,只需適當的方法和努力。

"姿勢不端正"是增高諮詢者常見問題。長期的生活習慣使許多人的身體部位偏離自然狀態。實際上,每100人中有99人脊柱存在畸形。但這可治療和矯正,即使成年人也能因此增高1-3公分。

成年人的身高並非固定,後天訓練可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日常姿勢、骨骼狀態對身高有重大影響。例如,矯正脊柱彎曲,每使脊椎關節長0.1公分,身高可增2.5公分。即使過了發育階段,成年人仍有可能增高,尤其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增高機會。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眾多市面上的增高產品,大部分只對生長板尚未關閉的朋友有所作用。
拉筋和單槓只能產生暫時性的身高增加,僅對身體健康有些微助益。
必須提醒您,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和鈣粉等產品經常成為詐騙者的工具,請您一定要保持警惕。

此外,斷骨延長術是費用最高的增高方式,一次手術可能花費高達140萬到200萬,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更嚴重的是,這種手術可能導致失敗,讓人無法起身走路,且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最後提到的符水,只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並不會對身體產生直接影響。
請您一定要在尋求增高的路途上謹慎行事,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權益。

妥樂高揭開了神秘的增高密碼:每日15分鐘練習可見變化,他們的醫護團隊將全程陪伴、追蹤進度、解答疑問。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的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就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許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竹國三身高170門診成效好,妥樂高讓長高變得更加簡單!

宜蘭中醫增高門診價錢長高最有效的方法是多運動,保證足夠的睡眠,飲食要均衡,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
運動是增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可以通過拉伸骨骼和肌肉來刺激骨骼的生長。常見的增高運動包括籃球、乒乓球、跳繩等。此外,保證足夠的睡眠也是增高的關鍵因素之一,夜間睡眠時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是促進骨骼生長的重要物質。飲食要均衡,尤其是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此外,避免過度疲勞和過度壓力也可以防止身體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員林成長骨科推薦原理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身體活動和運動時要避免受傷,也不能過度疲勞。此外,補充營養時要選擇正規管道的食品或保健品,避免因不良的產品品質造成身體威脅。新竹青少年成長門診收費

在嘲笑中成長 文/張銘予 嘲笑,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你怎樣看待嘲笑,你可以把它看作割心的利刀,也可以把它看作成功的墊腳石。 從前,愛因斯坦被認為是一個“笨孩子”,同學們都不認為愛因斯坦是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就連老師都說他無可救藥,而愛因斯坦也因為自己學習太差而被校長勸退了。 碰巧,愛因斯坦的媽媽是夜校全科老師,于是,他媽媽就擔上了24小時的辛苦教育工作。后來,愛因斯坦經過寒窗苦讀,成為了舉世聞名的數學家。 像愛因斯坦這樣的人還很多,如:達爾文、諾貝爾、愛迪生等,都是在別人的嘲笑中成長獲得成就的。 可是,并不是每個人都是把嘲笑當作墊腳石的。就拿沃茲為例,他是一個爭強好勝的人,聽不得別人說他的半句壞話,每次考試都必須考滿分,否則就自罰一天不能吃飯。一天,他連連失利,就連全班最差的同學也只比他低3分,遭到同學們的嘲笑。第二天,同學們在學校邊的小河里發現了沃茲的尸體,他投河自盡了! 嘲笑,并不可拍,只要正確的對待,就能發現嘲笑中的墊腳石!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 文/何藍瀾 童心是美麗的小鳥,在祖國的藍天上飛翔;童心是高大的駿馬,在祖國的大地上奔馳;童心是壯美的詩篇,贊頌祖國在共產黨的領導下繁榮富強。 我是一個天真、浪漫的小女孩,從小喜歡聆聽父母、老師講中國共產黨的故事和歷史,稚嫩的童心深受教育和鼓舞。 從爸媽語重心長的講述中,我知道了共產黨員劉胡蘭、董存瑞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跡。劉胡蘭面對敵人的鍘刀,毫不畏懼,說出了“怕死不是共產黨員”的豪言壯語,最后英勇就義,她“生的偉大,死的光榮”;董存瑞為了祖國的解放事業,舍身炸碉堡,為部隊掃清了前進的道路,多么可歌可泣啊!……革命先烈們的英雄事跡就像一顆種子播種在我幼小的心田。我永遠不會忘記:是他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了新中國,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從老師的諄諄教導中我明白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真理。1921年7月1日,中國共產光榮誕生了。從此,中國共產領導人民冒著血雨腥風推翻了“三座大山”,打垮了國民黨的反動統治,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她從誕生的那天起,就像太陽一樣把迷人的光輝播撒在祖國大地上,沐浴了祖國大花園中的五十六朵美麗的鮮花。五十六個兄弟民族在黨的懷抱中茁壯、健康、快樂、和諧、幸福地成長。因為有了黨的領導,祖國才有了“兩彈一星”,改革開放才能順利進行,香港、澳門才能回到祖國的懷抱,北京奧運會才能圓滿成功,祖國人民才能戰勝洪水、地震等自然災害……是黨使祖國繁榮富強,是黨使祖國成為一個堅強的巨人,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是一名小學生,生在新中國,正在黨的關懷下健康成長。我要把美麗的童心獻給黨,永遠熱愛黨,永遠擁護黨。在學校里遵守紀律,認真學習。當我遇到困難時,我會想起馬背上的小紅軍和兒童團員王二小,在他們勇敢堅強的革命毅志的鼓舞下,我就有了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力量。我像小草吮吸甘露一樣,勤奮、快樂地學習知識。我的童心在知識的天空中快樂飛翔。 今年7月1日是黨的91歲生日,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要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敬隊禮宣誓:我決心做黨的紅色接班人,長大后擔當建設祖國的重任。如果我是一只雄鷹,就要勇敢的搏擊長空;如果我是一陣春風,就要吹遍祖國的大江南北;如果我是一顆小草,就要裝點祖國的大好河山。 成長 文/王勞爾 成長是一個緩慢的過程,但有的時候成長也是瞬間的事。就如同那絢爛的煙花,久久的沉淀,最終會贏來燦爛一樣。 記得有一次語文測驗,我考得特別糟糕。看著那較低的分數,鮮紅的數字似乎是在嘲笑我。這次沉重的打擊,讓我害怕挑戰,對學習的信心也漸漸失去了…… 午間休息時,我看到班上一位語文測試成績名列前茅的同學,分數比我高了整整二十多分,竟然還在埋著頭細細心心地改錯,試卷也被他改得密密麻麻的。我呢,在一旁呆呆地看著他,回想了一下我那才六十多分的試卷,覺得自己與他的差距太大了,頓時明白了自己失敗的原因。 剛開始,我非常地惱恨自己,甚至連學習的信心都沒了,但我不愿意就此服輸。我下定決心,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成績,重拾信心。于是,我不斷地總結經驗,吸取教訓,一點一點積累知識。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另一次語文測驗中,我從落后的排名上升到了班級前十名,心情也隨之從郁悶變得舒暢。我的努力終于得到了回報。我明白了,只要認真、細致,不斷積累,不懈努力,就會有收獲。 我在不斷地學習中增長了許多知識。學習是沒有止境的,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只要不斷地鉆研,有時你會發現,一夜之間會有很大的突破,這就是量變到質變的過程。盡管在成長中我也曾經有過消沉、跌倒的時候,但我們可以從中吸取經驗。即使是一張白紙,也總會成為一幅美麗的圖畫;成長也是快樂的,我會漸漸走向成熟,漸漸長大…… 葉子的成長 文/田佳佳 鳥語花香的春天,有一片綠葉在悄悄地成長。它由細小、柔嫩,變大變強,已經成長為一片成熟的葉子。 但每當風雨來時,它還會感到害怕,一直躲藏在其它綠葉的身下,特別是風雨交加的夜晚,它更是瑟瑟發抖,害怕得要命。“你已經長大了,應該站出來和我們一起保護綠嫩葉!”一片強壯的綠葉向它吼道。“可我不敢。”綠葉怯生生地說。“你已經長大了,應該學會自強自立!”一片成年綠葉親切地說道。聽了這句話,綠葉漸漸站了出來,和其它綠葉一起保護家園。從那時起綠葉成長了,不論是在和煦的春風里,還是盛夏的暴雨里,它都沒有退縮,因為它從困難的磨煉中體會到了艱辛,也得到了快樂,感受到了家園的美。到了秋天,它變成了一片金黃的楓葉,分享著秋日豐收的喜悅。 是呀,人的一生也一樣,是要經歷風雨的,沒有風雨的磨煉,人就不能成長,沒有成長就不會有美好的明天。 成長的快樂 文/成翔 小的時候,我總會說媽媽我要喝水,媽媽我肚子餓了……外婆說,你總把你媽媽叫過去又叫過來的,她會很疲倦的。不會的,我媽媽的力氣可大了,我天真地說。媽媽撫摸著我的頭說:“力氣再大的人,也會累的呀!”可我明顯看出母親臉上洋溢著的微笑和幸福。母親的親切,和藹讓我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 我的父親是一個普通的農民工,但父親總是陪伴在我的身邊。每當晚上,我做作業時,父親總會默默地陪著我,動也不動,生怕一點響聲影響我做作業。我說:“爸爸你快去用餐吧,我可以自己做的。”爸爸說:“沒事,你快做作業吧,做不完,我就收拾你。”父親的話語,看似很嚴厲,但父親的陪伴與關心讓我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 在很小的時候,我就被送去上學,老師就是我的啟蒙者。老師不僅教會我們很多知識,也教會我們怎樣做人。小時候,我不喜歡被老師管,討厭老師,于是想要捉弄老師,正當我準備行動時,被老師發現。這下慘了,又要挨罵了。我被老師叫進了辦公室。但出乎意料的是,老師不但沒罵我,而且指出我的錯誤,細心地教導我。如今想來,那時的我真不應該那樣做。是老師的寬容讓我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 每當我難過時,朋友總會站出來安慰我。問我:“你怎么了,有什么不開心的。告訴我,我幫你。”并且會逗我開心。朋友真摯的友情讓我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 當我做錯事的時候,親情、友情會指引我,教會我什么是對什么是錯。 師生情、友情、親情都讓我體會到了成長的旅途是幸福的溫暖的,快樂的! >>>更多美文:好文章

看電視,俄羅斯遠東野生動物園內,一虎一羊,在皚皚白雪中追逐打滾,偎依嬉戲,親熱得勝過人間兄弟。 山羊名叫帖木兒,原本是投給老虎阿穆爾的一頓大餐。當時帖木兒站在虎口前,沒有嚇倒,同老虎四目相對,鎮定自若。帖木兒的異常反應讓對方頓時消失食欲,萌生了渴求知音之心。于是四條腿變成八條腿,兩者誰也離不開誰。 山羊帖木兒目前在老虎阿穆爾的柵欄內側休息。這里原本是阿穆爾休息的地方。但現在阿穆爾已換至住所頂部休憩,守護它的朋友。如果工作人員太靠近帖木兒,阿穆爾會發出吼聲警告。 工作人員說,他們從來沒有撮合虎羊交友的意愿,更不想當馴獸師。他們只想去精心喂養,增進它們的友誼,不要看到它們血腥反目的場面。 但這種事,武則天干過。女皇武則天是個業余馴獸愛好者。她當上皇帝后,心情愉快,馴獸的癖好便鉆出來。她在不少馴獸師的幫助下,成功地讓一只貓和一只鸚鵡同籠相處。 有天早朝,武則天拿出自己這項科研成果讓文武大臣傳看。群臣樂得輕松一下,籠子傳到誰手里,都少不得稱頌一番。時間拖久了,武則天越來越高興。可這時,那只貓被馬屁精們的口臭、唾沫星子弄得煩躁起來,肚子也餓得不行,突然伸出爪子,抓過鸚鵡大嚼。女皇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遇到這點兒小不如意,仍泰然自若,微笑著揮揮手,群臣還是快快樂樂退了朝。 這件事發生在武后長壽元年(692)。武則天馴獸失利,但用人情味密切了君臣關系,是個難得的大勝利。北宋司馬光洞察到這一點,所以鄭重其事地寫入《資治通鑒》,為后代統治者垂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冬至將至,秋風漸逝,朝望紅日,心生凄涼意,憶起往昔舊游。而浮生如夢,今與人心生離歌,難悅,悔余之過事,念舊情之心,悅杜君之樂。顧你安穩,待你歸來。謹作本詞,詞牌乃余之獨創,謹寄夢中。庚子年十一月十一日。 何時與君笑春風?夢里難憶舊時夢。霜葉寒天、雪應滿徑,簾外只有風月聲。觸目愁腸斷心傷,寂寂傷橋廊。憶往喬木靜園中,花雨開遍與君笑中行。 若問閑情都幾許,林深水岸秋千語。遙思遠去、與君笑意,共同說著那年事。我見君笑如春風,心生桃花風。淚濕往事幾回深,夢里依舊想著那個人。 人世幾回傷往事,字里深情久伴日。一心為之,顧君安穩,情落紅箋字字深。愁入舊游心在否,請君顧回首,盼著你會回來日,定是滿身花雨含笑之。 ——2020年11月11日作 詞牌名及詞句注釋: 【憶舊游】:多調,共三段一百七十一字。 前段九句,六平韻;中段九句,四仄韻;后段九句,四仄韻。 小令翻譯: 冬天快到了,秋風也要逝去了。清早看朝霞,心生凄涼意,又想起了舊游。然而浮生若夢,今天和你有離心隔閡,很難再一起歡樂,后悔我做過的錯事。留戀舊情的心,因你而歡喜。希望你好好的,我等你回來再次和我一起。謹以本詞,詞牌名是我自己創的,在夢里寄給你吧。庚子年(2020年)十一月十一日寫。 詞翻譯: 什么時候能和你一起再笑春風啊?夢里難回憶起舊時的美夢。霜葉落滿的晚秋里、雪花快要把小徑鋪滿了吧。簾外只有風聲明月,看著這情景讓我愁斷了心腸,在寂靜的廊橋上更加傷心。想起我們曾經游園的快樂,花和雨都開遍小徑,我們一起笑著同行。 若是問我們有多少閑情啊,請看那湖水岸邊的秋千上。我們一起歡笑著,愁思飛去,一起說著各自的陳年舊事。我見你笑起來宛若春風一樣好看,心里好像也看見了桃花開遍山野呢。回首眼淚又濕了往事,連夢里也都還想著你啊。 人生里有幾回傷往事呢?這詞里的一字一詞都帶著深情。一心為你啊,只希望你好好的,情落在信間每一個字都情意滿滿。愁入舊游,不知道你會不會也想起,只希望你回首看看我吧,盼著你會回來的時候,一定是滿身花雨面帶笑意。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111VE15EVVE


屏東中醫長高門診推薦
彰化兒童長高門診療程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新北永和西醫成長門診有效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arrow
arrow

    h78rtx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