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員林成長門診收費,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雲林中醫增高門診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南投增高看什麼科評比

生活是一個不斷尋找理由往前走的過程。能找個理由頹廢,也能找個理由奮發,能找個理由難過,也能找個理由快樂。 生活是一個從生到死的過程。不管這個過程短暫還是漫長,重要的是享受其中、奉獻其中。死亡雖能教會人一切,但教會了也失去了改正的機會。 生活是一個從無到有、再到無的過程。從無到有是幸運,是偶然,應當加倍珍惜;從有到無是規律,是必然,可以薪盡火傳。 生活是一個有目標的旅程。旅程的長度是從設定目標之時開始計程、計時的,沒有目標的旅程只能算作流浪,像水中的浮萍。 生活是一個愛與被愛的過程。愛過、被愛過才構成生命的完整。施予愛就會收獲愛,收獲愛更要加倍愛。 生活是一個各種欲望升騰、膨脹、撞擊、消亡的過程。欲望像老虎,人像飼養員,侍弄得好,它才不咬人,否則,會被弄傷或吃掉。 生活是一個拋棄無知、追求智慧的過程。無知的典型表現是傲慢,拋棄了傲慢,就離智慧近了一步。 生活是一個長久忍耐的過程。忍耐不是消極頹廢,而是意志的磨煉、智慧的積蓄。 生活是一粒種子深埋、生長的過程。有深埋,才會有破土的力量,不愿被埋沒,可能永遠被埋沒。 生活是一個不斷與外界發生關系的過程。重要的不是人和物的關系,也不是人和人的關系,而是我與我的關系。自己與自己心的和諧,才是幸福的基礎。 生活是一個追求幸福的過程。追求幸福不等于追求財富,不是擁有的多,而是需要的少。 生活是一個包容的過程。能包容幸福,就擁有幸福;能包容痛苦,就能化解痛苦;能包容什么人,就能跟什么人成為朋友。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時光如流水,帶走了童年,但帶不走童年的快樂。那些童年趣事,仿佛已銘刻在生命里,當歲月的風沙暫停,當心靈又歸于純真時,那些往事便又如金子般在記憶里閃爍著耀眼的光芒,提醒我,生命曾經那樣單純和快樂。 我時時會在記憶里重溫童年。很多事現在想起來也會不禁莞爾。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夜晚,一家人坐在門前壩子里乘涼。大人們東一句西一句地聊著,小孩們做著游戲。突然間,最小的八弟倚在媽媽懷里,指著天上嚷著要星星。他的這一舉動立刻把爸媽逗樂了,把我們吸引了過來,都覺得他太好笑了。可八弟卻是認真的,嚷著嚷著竟哭了起來。爸爸嚇唬他:“星星是神仙的眼睛,要是摘下來給你,神仙會發火的。”“我要星星,我就要星星。”八弟嚷著,看來爸爸這一招無效。“太高了,我家的梯子夠不到,明天做一把長梯子再給你摘。”媽媽這樣哄他。“我要,我現在就要。”八弟根本就不講道理。大哥不知從哪里找來一根長竹竿,舉起來往天上捅,說:“不要哭了,哥給你捅一顆下來。”弟弟馬上就停住了哭聲,眼巴巴地望著天。說來也巧,大哥剛捅了幾下,就見一顆流星從天頂滑落到東面天邊去了。我們高聲叫道:“落下來了,落下來了。”八弟笑得嘴都合不攏了。大哥說:“你看到了吧,落山那邊去了,明天我帶你去撿。”弟弟說:“那你明天一定要帶我去撿喲。”看到他那信以為真的樣子,我們肚子都笑疼了。 小孩子都愛想:我長大了要做什么。七弟和八弟的想法可真的有些與眾不同。那時我帶著他們,用木頭做小木輪車在后面小路上玩。可有的小伙伴那車轱轆是滑輪做的,跑起來特順溜,那聲音也脆脆的很好聽。羨慕加嫉妒,七弟就有了一個“偉大”志向:我長大了要買一輛汽車,把滑輪拆下來做滑輪車。八弟的志向卻是無厘頭的,某一天,突然就自言自語:我長大了,要娶四個老婆,一個給大哥,一個給二哥,一個給三哥,一個我自已要。 我那時便想長大了要做老師的。因為我覺得老師特威風,小孩子都要聽老師的。要當老師就要好好讀書的,所以,從上學起,我就跟書成了最好的朋友。在家除了做作業,做些活,最多的時間是用在看書上的。走路時要看書,睡覺時要看書,連吃飯時也放不下手中的小說。放學后打豬草,也要偷偷帶上一本書,到了坡上,坐下來先看上一陣。有時看得入了迷,等書上的字都看不清時,才想起打豬草的事來。于是就找來棍子把背篼口支起來,打些豬草蓋住棍子,看起來也是滿滿一背篼了,就背著回家,趁媽媽不注意,進到屋里,往豬草堆里一倒,把棍子毀尸滅跡,就算蒙混過關了。但有時也會被媽媽抓到,少不得要挨上幾棍子。雖然哭得厲害,其實心里并不難過,倒覺得挨幾下挺值的。 那時,除了打豬草,就是放牛。放牛是我的最愛。因為有大把時間可以看書。因為看的書多,記住的故事就多。放牛的小伙伴們就纏著要聽故事,我就講,但也有條件,趕牛、找牛這些事,就由他們去做了,就連燒洋芋吃也是他們動手,燒好了還要給我剝好。可有一次,到傍晚收牛時,我家的牛就是找不著,伙伴們都回去了,我一個人在坡上找,一直找到天黑也沒找著。天黑了,一個人在山上不敢回家,怕被爸爸打。又累又餓又怕,坐在地上哭,邊哭邊罵那該死的牛。哭著哭著,聽到有人遠遠的叫著我的名字,聽出是二姐的聲音,又見手電光在山上亂晃,就站起來答應。二姐循聲找到了我,問我怎么還不回家。我帶著哭腔說:“牛找不到了。”二姐說:“牛自己回去了。” 我從小就喜歡動物,家里的貓啊狗啊都是我的玩伴。有一次逮到一只小松鼠,關在籠子里養了一個多月,看它慢慢地乖了,也不怕人了,就想把它拿在手上玩。本來以為它會像小貓小狗那樣乖巧,沒想到手一伸進去,就被它狠狠地咬了一口,手指都快被咬穿了,疼得我哇哇亂叫。一怒之下,我抓住了它,用鉗子把它的兩顆尖牙給剪了。小松鼠疼了,用爪子亂抓亂刨,把我的手抓出了一道道血痕。我疼得松了手,小松鼠掉在地上,一翻身起來,跑了。我馬上就后悔了,它的牙都讓我給剪了,這樣跑回去怎么生活呢?這事過了好久,我都還在牽掛著那只小松鼠,想著它沒牙怎么咬得動野果,想著它被其它松鼠欺負怎么辦。我隱隱地知道,自己對它的喜歡其實是對它的一種傷害。從那以后,我再也沒有逮過松鼠來養了。 童年趣事宛如一串珍珠,在時光里被打磨得更加光潤可人。細細把玩,每一顆珠子都是一個故事,簡單卻快樂,平凡但溫暖。每每想起那些事,心里都被快樂充滿著。如今,每當心里被煩惱糾纏時,我就會問,為什么童年會那樣快樂?現在得到的,難到不比那時多十倍百倍嗎?為什么煩惱反而像地里的野草,剛鏟去一茬立馬又長出一茬來?也許是得到了很多,卻失去了更多更珍貴的,那是什么呢? 是我們那簡單而純真的童心嗎?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不知道用什么來形容現在的感受,笑不出來,卻又忘了怎么哭 站在海邊,就像八年前那個夏天,天還是那么藍,和煦的風吹著我的臉,突然覺得一切都不曾改變。我還是八年前的那個我,那個天真爛漫、沒心沒肺的孩子。只是,當靜下心來的時候才發覺原來已經過去了那么久,再也回不到那時候,暗戀著同桌,喜歡偷偷看著她的那個我,喜歡去偷偷河邊玩耍的我,喜歡躲在屋子里讀書的我。那些日子都已一去不回,甚至已記不起。 假如當時母親不曾去世,也許我依舊會一個天真的孩子,依舊會是一個所有人眼中好孩子,沒有太多的叛逆,不會想太多,會考個重點高中,當一個學霸,然后考個重點大學,這是我八年前夢想過的東西,在當時似乎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甚至不會有一點意外,因為那時的我足夠優秀。但是沒有如果,母親去世之后我開始學著叛逆,開始不斷的和父親頂嘴,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開始不斷的發呆,開始自暴自棄,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父親不曾管過我,因為他覺得虧欠我太多,但是我卻一直錯下去,一直到了幾年之后才開始慢慢明白。但很多事情已經無法挽回,雖然我知道父親不會怪我,但是我卻無法原諒自己。 其實我心里很清楚本來可以早點放下的,只是一直不想忘掉某個人,一直想去保存那份回憶,一直不想走出來,總是會覺得哪怕留下一點回憶也好。但是現在突然發現原來自己是那么天真,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又何必一直念念不忘。想通了,也就無比輕松了,那些一直不想抹去的回憶就這么淡去了,以前總覺得是一根刺,想讓你疼的時候就疼,拔不出又消不掉。 其實我知道也許不是因為這八年,我只會是一個書呆子,不會認識現在的朋友,也不會可能走到現在。算不上后悔,只是覺得有些不甘,那些逝去的日子,那些無法回憶的時光,那些揮霍掉的青春,無可原諒但是卻已無能為力。 其實如果不是這八年的時光,我不會有這么多刻骨的回憶,這是我一生都難以忘懷的東西,因為我知道如果什么都不曾發生過,那樣的自己也未必會趕得上現在的自己,因為不會懂得傷心,不會懂得難過,不會懂得父親,不會懂得愛,也不會懂得朋友。因為如果不是如此我會一直都是父親保護下的花朵,除了學習別的都不會懂,會按照父親的意思過一輩子,不會懂得什么是自己。 八年的時間,那么長,長到覺得已經過去了幾個世紀,但是又那么短,恍若昨日。原來自己竟一路走到了現在,跌跌撞撞的走到了現在,深夜的時候,想起來就覺得害怕,我在想如果再走一次會怎樣,沒有答案,只有恐懼。 八年未滿,終于可以做回自己了,那個最原本的自己。突然發現過去的自己一直都是個混蛋,沒有資格去愛,也沒有資格被愛的混蛋,不懂得珍惜,也不值得被人珍惜。不知道堅持,也懂得放棄,執著,但卻是偏執。努力,但卻輕易放棄,有些自私,有時候又很懦弱。覺得以前是那么的可悲,不知道什么是現在,也不知道如何憧憬未來。 八年未滿,已經不再想改變過去的種種,因為我已經找到了自己,以前的那些時光已經過去了,至少現在的我是那個有血有肉的自己,有著自己的感情,不再是一具行尸走肉,現在的自己有資格去愛,也有資格被愛,因為已經懂得了責任,懂得了什么是自己,不再是那個被負面感情支配的肉塊。 八年未滿,已經不知如何去回憶,忘記了太多的東西,那些不堪回憶,痛的撕心裂肺的東西幾乎都淡忘了,說不清是有意還是無意,在我每次頭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慢慢的從腦海中消失了,不留痕跡。至少我的回憶里幾乎都是美好的東西。所以,我怎么能放棄,否則怎么能對得起那么努力忘記的自己。 現在已經漸漸懂得了自己,慢慢了去明白自己的內心,知道什么是愛,也開始學會了如何去愛,家人,朋友,我不會再一直混蛋下去,雖然現在的我什么都不是,但是我會努力的去改變自己,慢慢的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我不會再后悔為什么以前的我沒有早點明白,因為我還沒有足夠成熟,無法理解現在我理解東西,不會再讓自己后悔,要努力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留遺憾。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台南青春期增高門診療程
屏東成人成長門診建議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高雄妥樂高長高系統25歲還能長高嗎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arrow
arrow

    h78rtx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