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基隆成長看什麼科費用,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三重國三身高170門診評比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苗栗兒童增高門診價格

對于一個母胎單身二十多載的人來說,520真不算個好日子。心里伊人居住近十載,已夢縈千百回,卻一直慫的無話敢說。逾弱冠年華鼓足勇氣,發覺自私久了所有一切已相距遙遠,終是可望不可及之愿。重新躲回南國以南,藏于書海,墜向顏如玉與黃金的飄渺夢境。每夜深閑暇、拖疲憊軀體、伴明月疏星、風聲娑影、觀云煙滿城時總心緒紛飛,碰巧又值此時節,在朋友送女友的花束中又恍惚看見了她。 有的人瞧上一眼后便長久霸占了心房,乍一聽有著蠻不講理的意味,然被霸占之人卻又落的心甘情愿。近十年來,微量的多巴胺早已過剩,她漸漸植入骨髓。自己已從單純的好色、下作的下體生物料理里逐漸變為迂腐執拗的神經猶豫生物,之后再度進化成自私過于理性存于夢境的虛幻之物,最后再到目前的不完全的自私的半夢境生物。至于以后會進化成怎樣的,幾乎已可預見。不過在此沒說明的必要。但值得慶幸的是——已大致想明了自己所需。 在大致想明了了一切之時,自己特別感謝心底的那個她。我目前喜歡她還是一如既往的自私的喜歡(請允許自私的喜歡),心底應該還是會較長久留下她霸占的空間。雖上次我在日記里吐露這些年我身邊看似一直不缺女孩,其中亦不乏一些漂亮女孩,而且幾乎每年都會和一兩個女孩有或多或少的交集,聊得來的也有幾個,雖這些就學歷、顏值、工作、身材等方面來說或都可說大部分在她之上,但唯她能給人以安心舒心之感。說不清道不明,這或許就是所謂的緣。 這些年,兜兜轉轉,尋得她的影子一大堆,卻總不甚滿意,空虛之余閑雜書籍粗讀了幾百本。大學勉強畢業,慫的習性已深入骨髓,書生迂腐氣息倒是帶上挺多,終日存于夢境,現實迷茫。迫不得已被打入社會,混成人渣。在與她再次短暫的交集中,逐漸明白夢終究是夢。自初中起由于些許事兒,心里產生陰影掩藏起了秘密,而這事兒曾想讓她的影子替代我解脫,結果卻自己還是被擠壓的近乎變形,近乎抑郁。今年年初與她吐吐,雖她未讀大學,卻用她的人生觀在有限的時間里把我從多年的心理陰影中拉出來,終將潛藏多年的心事了卻。 回顧這一路,自己對其一直都是自私索取,都是在心煩時向其抱怨吐槽心事,對她卻未曾有任何別的關心之類的實質舉動,對此很想說:“有幸有你”卻感覺突兀的下作虛偽與做作。文字太過蒼白空洞,也難表心意,有段時間將自己以為最好的東西(書)送于她,后卻發覺有自以為是之嫌,歲月阡陌,人生見地、心性相左,再次相交尷尬收尾,文字無用,但還是在此說聲抱歉。 值520時節,借519南國天宇這白色驟雨后陰云的破碎緋紅,呼著這刺透陰霾的斑斑溫潤燈火,伴著嬌艷婆娑月影,又在溫涼的月色里見到了她。不過這次不要怕,我捉不住你,留不住你,我會讓你飛走,因你有自己的翅膀,有選擇屬于自己天空的權利。 520,希望你今年可找到自己的天空,我盡量不擾,讓你我都活成夢里那模樣…… 此時快520的凌晨兩點,涼風習習,里面少了海的氣息,今夜不必汗流浹背,這一切預示著今天定會是美好的一天…^_^…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沙雕可愛文案 一、我什么都沒有,只有,一個不確定的明天,一個不知道的未來。 二、我已經閉上一只眼睛了,等你和我說晚安,我就閉上另外一只。 三、我是一個保安,愛吃小熊餅干,工資只夠早餐,上班為了下班,整天郁郁寡歡,愛情與我無關,一個看大門的憨憨。 四、我有一顆早起的心,可被子和床不同意。 五、正在與魔仙堡進行信號連接,有重要事情請留言。 六、每個男孩子都應該有個女朋友,如果你沒有,那我就是你女朋友。 七、我以后老了怎么辦,廣場舞太難了。 八、做人要像小蘇打餅干一樣,干干脆脆。 九、你好呀,冒昧問一句,今晚有空嗎?銀河它騰云駕霧登天啦,難得不想看看嗎?億萬顆星子都很想見你呢! 十、日子很狗,但我不敢罵他,怕他瘋狂咬我。 十一、我以為聊天就可以獲得愛情,直到我的表情包從400變成1000個。 十二、我們和好吧,我想你了,我知道以前都是我的錯,我會好好反省我自己,只要你回來,這個賽季實在太難打了。 十三、喜歡我就眨一下眼睛,不喜歡我就把左腳放在右邊肩膀上。 十四、我夢見我去小世界里拯救他,他問我為什么對他這么好,我說:“你忘記了,你是我來到這個世界的全部意義。” 十五、在嗎?記得多喝開水。自己燒。水開了立馬往嘴里灌,遲一秒都不能表現出我對你的關心有多么滾燙。 十六、沒有動態的日子,都在認真生活。 十七、能不能給我發一毛錢免得我們以后一毛錢關系都沒有。 十八、我本來不想出來發說說的,但我就怕我哪天不發說說了,你們就感覺自己失戀了,對生活失去希望。 十九、夏天記得常曬枕頭哦,因為里面裝滿了辛酸的淚和發霉的夢。 二十、罵我一次,我忍,罵我第二次,我忍。但是你要記住,我是美女,不是忍者。 二十一、夏天是什么樣子的?凌晨安靜的街道,可樂里冒出的氣泡,湛藍的天空下,三五好友在談笑,最愛的西瓜,冰棍,還有你。 二十二、男子漢是不可以哭的哦,但是我的小男孩可以。 二十三、如果你惹到別人不開心,一定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確保下一回還能惹到他。 二十四、今天又拒絕了2個男生,看著他們失望的背景我只能默默的說了聲抱歉,畢竟你們的樓盤和健身卡我是真的買不起。 二十五、餓了,不知道吃什么,想吃點愛情的苦。 二十六、我是一只綿羊,今天,我剪了毛,然后我失棉了。 二十七、原本我也可以是個渣女,都是害羞、老實、靦腆、誠懇、帥氣、懂事、善良、有趣、擔當、幽默、專一害了我。 二十八、別人打游戲老公都有了,我打個游戲媽都快沒了。 超甜可愛的撩人文案 一、祝我們愛到民政局,疼到婦產科,甜到奶粉店,久到敬老院。 二、狹路相逢勇者勝,溫柔只給意中人,喜歡只給心上人。 三、希望我能成為你的小眾喜好,藏著欣喜不已,炫耀時格外驕傲。 四、人間有風,有雨,有陽光,還有一個不錯的你。 五、一眼見你,萬物不及。在下不才,心胸狹隘,只能裝下你一人。 六、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七、我將忤逆我的本能,違背我的天性,永遠愛著你。 八、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九、一見鐘情,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歡上了你,而是在看了一眼之后,就再也沒有忘記過你。 十、春風十里,不及相遇有你;晴空萬里,不及心中有你。 十一、酸甜苦辣與你分享,三餐四季與你共度,這人間才算值得。 十二、喜歡你,就是心里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十三、時光溫柔,還需你懂,生活可愛,也需你寵。 十四、千山萬水,你是心之所向,星火滾燙,你是人間理想。 十五、認識你之前,我一直覺得單身真好。認識你之后,我每天都在祈禱有情人終成眷屬。 十六、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 十七、親愛的,你知道嗎,哪怕遍體鱗傷,我仍有愛你的余力。 十八、我的嘴巴里有情話,身上有陽光,腦子里有愛情,靈魂中有慌亂,而心里有個你。 十九、封閉日久的心,遇見你之后,冰川融化,萬木回春。 二十、我要用盡我的風情萬種,讓你在沒有我的日子里都不得安寧。 二十一、希望你也有在好好喜歡我,不是一般和隨隨便便喜歡一下就罷,是想和我一起認真生活的喜歡。 二十二、海底月是天上月,夢中人是意中人,眼前人是心上人。 二十三、不管將來發生什么事,你變成什么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二十四、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 二十五、年少有你則無悔,老來白頭是你則無憾。 二十六、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二十七、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世事無常,你是人間琳瑯;眾人平庸,你是人間星光;萬事浮沉,你是人間歸途。 二十八、我邁過人間萬物,我從不慌張,唯獨你踏過山水歸來一刻,我方寸大亂,還小鹿亂撞。 二十九、從小就被教育,做人要禮尚往來,所以我喜歡你,你就得喜歡我。 三十、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那天,是重慶春晚分會場拍攝濯水人民“過大年”的喜慶之日。天氣雖冷,年味卻濃! 滄浪橋上,狂風飛卷,大師的手,早已握不住手中的畫筆、毛筆,剛揮豪寫上去的毛筆字,被風吹得墨汁四撒,像極了樹枝上垂掛著的冰花。 盡管如此,卻抵擋不住鄉親們的熱情。大家守著大師,寫了一副又一副春聯,畫了一幅又一幅美景。當我好不容易把“搶”到手的四副春聯懸掛、晾干、收集到位,我的手已凍麻木,大師們揮毫的手,再也無法抓緊手中的筆。 其實,寫對聯、畫國畫的舒適環境多的是,拍攝組卻將此次活動安排在了風雨廊橋。只因為,濯水古鎮風雨廊橋,有著獨特的魅力。滄浪橋的風,席卷著我的長發,肆虐著我的臉龐,卻吹不冷我這顆熱血沸騰的心!天氣寒冷,我卻陶醉在壯闊的滄浪之水上,陶醉于熱火朝天的氛圍之中! 白虎廣場到牌坊,團年飯,千人長桌宴拍攝拉開了帷幕。這頓團年飯,既讓濯水人無尚榮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鄉親們按時入席,依次坐好,等候劇組的拍攝。三縱隊長桌、六縱隊鄉親、兩縱隊炭火……彩燈閃爍,射燈照耀,現場如同白晝一般明亮。 音響設備里蹦出歡快的喜迎新春的曲目,大廚們有條不紊地現場揮刀舞鏟。服務人員魚貫而入,訓練有素地將黔江特色菜品分享于桌;劇組穿梭其中,將黔江美食全聚焦鏡頭……一切都在井然有序地進行著。 開席了,推杯換盞聲不絕于耳,航拍飛機在頭頂上空盤旋。人們享受著美食,慨嘆著濯水的巨變,感受著濃濃的年味。 隨機釆訪開始了。當釆訪組釆訪到坐在離我不遠的返鄉創業青年小王時,對著鏡頭,小王不乏緊張,卻又無不透露著驕傲與自豪。是啊,作為正在創建國家5A級旅游景區的濯水,闊別近三十年后目睹家鄉的巨變,怎能不欣喜。去年歸來,小王在古鎮修建房屋,開起了一家“歸鄉客棧”。如今,再也不用丟下老人小孩,為生活顛沛流離,為生計天各一方。在家門口吃上旅游飯,一家人團聚,其樂融融,又怎會不蕩起幸福的漣漪。 聞訊而來的山東游客,也開心地和濯水人共進晚餐。他們享受著黔江的美食,置身于濯水人的熱情之中,贊嘆著濯水的美景,連連聲稱“不枉此行”。 土生土長的濯水人汪老,無數次參加這樣的長桌宴,而像這次特殊的宴會,卻還是第一次。面對劇組的釆訪,和身邊圍坐的一家老小七口,汪老是幸運的,更是幸福的…… 過大年,看春晚這一環節是必不可少的。時間還早,可春晚現場早已人山人海。濯水人的熱情,把春晚拍攝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國家級、市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一一亮相。蘭溪號子清脆的嗓音,穿透每一個人的心靈;西蘭卡普——“土家花鋪蓋”的現場編織和成品展示,讓觀眾驚嘆不已。向氏武術的精彩表演、后河戲演員的走秀,讓觀眾大開眼界。《龍船下河》,配上之前濯水舉辦的端午國際龍舟賽拼搏時的背景圖,大家都為演員們捏了一把汗。仿佛,他們真正參與其中,奮力向終點沖刺…… 苗鼓聲震耳欲聾、鑼鼓伴隨著山歌響徹天宇,《美麗中國走起來》激昂鏗鏘……手中的熒光棒,隨著臺上的節奏賣力揮舞得早已變形。歡呼聲、喝釆聲,似麥浪、似稻穗,現場熱情一浪更比一浪高。 晚會進入了倒計時,祝福的聲音在擴散: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狗年吉祥,恭喜發財! 臺上臺下,齊刷刷的恭喜手勢舉過胸前,定格在春晚的喜慶時光里!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RR111VE15EVVE


新北板橋轉骨長高門診家長推薦
宜蘭成長名醫推薦收費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48117新北永和兒童長高門診成效好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8630

arrow
arrow

    h78rtx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